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股
茂港一中出名啦!!!!
又是学校,一群贪婪的家伙 现在教师一切为了金钱,学生只为了文凭时,教育真是没救了
股海陶沙
帖子 #19
2010-03-19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电白教育差的根源
QUOTE(225522 @ 2009年07月11日 Saturday, 10:10 AM) 最重要的根源在计划生育不抓紧。。。。。。。。。。。 生出来的垃圾太多。。。。。。。占用教育资源。。。。。。 2800803 是啊,如你妈少生如225522的垃圾,就少占用教育资源。 更重要的是教师岗位中少一个如你这样的垃圾。
股海陶沙
帖子 #13
2009-07-11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电白教育差的根源
只有不会教的教师,没有教不好的学生。
股海陶沙
帖子 #11
2009-07-10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电白教育差的根源
无奈中的无奈也是教师吧,你你们那教师,电白的教育没戏了。 所谓能者为师,你们无德无能,怎能教书?怎能育人?
股海陶沙
帖子 #10
2009-07-10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放暑假了,培训班开学了!
嘿嘿终于让垃圾教师们现形了,老师开培训班是不是正当的,早有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所规范,不是如垃圾想的那样。 支持教师补课的人是教育的败类,有本事你去外地补课,不用利用职务之便整天眼盯着学生的口袋,或者你辞职不是更好吗?
股海陶沙
帖子 #20
2009-07-10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电白教育差的根源
楼主太不厚道了。 一、明明是教师们的素质差教不好学生,这是主因,你却不肯认还要赖在别人身上。 二、“高州等地的教育投入是政府投入,电白的却是学校自己投入”你知道什么叫政府投入、什么叫学校投入?学校的资金从哪来的,你调查过高州的教育资金投入情况?看你教师的水平就知电白的教育没戏了。 建议政府主管部门要狠心抓一抓了!某些教育系统的人禽兽不如!
股海陶沙
帖子 #3
2009-07-10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论教师的社会地位和工作!希望对老师有意见的来谈谈
每人都认为自己做得很对,错的是别人,或是别人不理解。
股海陶沙
帖子 #9
2009-07-03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强烈支持老师!
楼主不厚道,丑陋!你不是教师,但是亲人是吧
股海陶沙
帖子 #9
2009-07-03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论教师的社会地位和工作!希望对老师有意见的来谈谈
1、放下架子吧,教师只是一种很平凡职业(职业是不分贵贱的),当教师是一种谋生的手段,并非神圣。如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就要付出努力,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成绩,值得值得别人由衷的叫你“老师”,那时再说“光荣”“神圣”也不迟。 2、大学本科毕业工作三年了工资才1200元。在全国全省来说是少,但在电白1200以下却大有人在,可能他们高考时比你多分,读的大学比你的更好,而他们也收入更少,你有理解他们的感受吗。 3、粤北等山区有省财政支持,教师的年收入在3-4万,公务员收入高达年5万上下,粤东粤西就惨了,教师的年收入在1.5万左右,大部分公务员更惨在1.3万左右.
股海陶沙
帖子 #7
2009-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个个都说老师,那我说学校
没用的,政协委员建议等于放屁,没效的。
股海陶沙
帖子 #31
2009-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不堪重负,女教师杀女自尽
楼主也太不厚道了,把凶手说成天使
股海陶沙
帖子 #21
2009-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通知:电白光荣的教师今晚9时集中
QUOTE(闲人一 @ 2009年07月01日 Wednesday, 05:22 PM) 大家要想想,假如老师们通过努力使教育质素上去了,到时谁给他们提高工资和待遇,是ZF吗?还是楼主你? 2794299 努力也没用,狗改不了吃…………
股海陶沙
帖子 #29
2009-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通知:电白光荣的教师今晚9时集中
善良的电白人民醒醒吧,垃圾教师不论怎么做都是垃圾,最终还得倒
股海陶沙
帖子 #28
2009-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通知:电白光荣的教师今晚9时集中
电白的教师们:你们有几个敢说自己的教学水平有多高的?培养出了多少人才?有几个不是混日子的? 羞耻啊,你们这些所谓的人民教师,教学水平低劣,误人子弟。还整天哭工资低,自封光荣,睁开你的狗眼吧,全县上本科线的有几个人?居然比不上化州(同样是低工资)、一学校,为清洗你们的肮脏的灵魂,今晚9点请你们集中东湖海堤,趁别人不注意时(你们太肮脏,别污染人们的眼睛。),向后一跳吧,永远别上来了,长陪红树林也有价值啊
股海陶沙
主题
2009-06-29
回复: 36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老师“胁迫”学生补课 家境困难可分期付款
这些人已没有人性,加大查处力度才是治本这策
股海陶沙
帖子 #3
2009-05-1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老师“胁迫”学生补课 家境困难可分期付款
这些人已没有人性,加大查处力度才是治本这策
股海陶沙
帖子 #2
2009-05-1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向这个论坛的老师进一言
你这人是不是有问题了?我什么时候说你是老师了?请你清醒点,教书的不等于老师
股海陶沙
帖子 #115
2009-05-1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向这个论坛的老师进一言
波心荡教师同志,天下老师的功劳是归你了吧????
股海陶沙
帖子 #112
2009-05-12
论坛:
电白论坛
股
电白汉山学校的教师待遇如何?
1500元左右
股海陶沙
帖子 #10
2009-05-12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首个
上一页
4 / 4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