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R
有谁知道教师调动的情况
准备好钱就是了!
reload
帖子 #6
2008-07-11
论坛:
电白论坛
R
教育局天大笑话
这种事情在我们读书的时候也经常有的!想不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哎。。 教育局出题的那帮全是垃圾!根本没看过教材,也不知道现在学生学些什么,重点是什么,等到要出题了,随便找他们十几年前出过的试题,然后修改一下,就算是一份试题了! 有这样的教研员,电白的教育能上去吗? TMD搞教研,教材都不熟悉,都不知道他们吃什么的!电白教育的悲哀!
reload
帖子 #21
2008-07-11
论坛:
电白论坛
R
教育局天大笑话
这种事情在我们读书的时候也经常有的!想不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哎。。 教育局出题的那帮全是垃圾!根本没看过教材,也不知道现在学生学些什么,重点是什么,等到要出题了,随便找他们十几年前出过的试题,然后修改一下,就算是一份试题了! 有这样的教研员,电白的教育能上去吗? TMD搞教研,教材都不熟悉,都不知道他们吃什么的!电白教育的悲哀!
reload
帖子 #20
2008-07-11
论坛:
电白论坛
R
教育局天大笑话
这种事情在我们读书的时候也经常有的!想不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哎。。 教育局出题的那帮全是垃圾!根本没看过教材,也不知道现在学生学些什么,重点是什么,等到要出题了,随便找他们十几年前出过的试题,然后修改一下,就算是一份试题了! 有这样的教研员,电白的教育能上去吗? TMD搞教研,教材都不熟悉,都不知道他们吃什么的!电白教育的悲哀!
reload
帖子 #19
2008-07-11
论坛:
电白论坛
R
年薪100万,聘请高州中学教务主任任一中校长
垃圾!!
reload
帖子 #31
2008-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R
电白一中,请看看高州中学的高考情况吧!,
有可比性吗?楼主我看你吃懵了@!!高州中学本来就是比电白一中高一个档次!!
reload
帖子 #6
2008-06-30
论坛:
电白论坛
R
电白一中2008年再创佳绩?
QUOTE(SIm @ 2008年06月29日 Sunday, 11:15 PM) 那是z鞯 2296068 哈哈
reload
帖子 #16
2008-06-30
论坛:
电白论坛
R
关于电白一中复读班问题
QUOTE(燕青 @ 2008年06月29日 Sunday, 06:40 PM) 错了,一中更重视复读生,一中复读班的老师都是很严格挑选过的。 2295642 所谓的“严格挑选”是大家都争着去教复习班,因为复习班不用再进行课本知识梳理了,省事多了!
reload
帖子 #13
2008-06-29
论坛:
电白论坛
R
关于电白一中复读班问题
收费应该是根据你的分数来定的吧,你打电话问问咯!
reload
帖子 #5
2008-06-29
论坛:
电白论坛
R
关于电白一中复读班问题
打电话去问一下咯!
reload
帖子 #3
2008-06-29
论坛:
电白论坛
R
电白一中2008年再创佳绩?
QUOTE(zzzz @ 2008年06月29日 Sunday, 02:16 PM) 有谁知道茂港一中的高考入选情况,我想转到此间学校。 2295404 茂港一中?不太清楚,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从来没听过那里考到多少!茂港的要么去茂名,要么来电白,很少去茂港的!就像茂港人消费一样,要么来水东,要么去茂名,在他们本地很少消费的!
reload
帖子 #4
2008-06-29
论坛:
电白论坛
R
电白一中2008年再创佳绩?
那么牛,早知道不去茂名十七中了!55555
reload
帖子 #2
2008-06-29
论坛:
电白论坛
R
电白一中2008年再创佳绩?
电白一中2008年再创佳绩?年年都创佳绩,牛B! (screen.width*0.8-70)) this.width=(screen.width*0.8-70)'>
reload
主题
2008-06-29
回复: 1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