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H
电白的邮政局与教育局联合向学生出售信纸信封!
纪检二科受理了吗?不要拿工资不干事。。。。。
hahaha
帖子 #10
2010-05-27
论坛:
电白论坛
H
麻茂村经常强奸女孩子??
我不知道钟鼓楼是什么人,也不知什么麻茂,不过确实看过一段轮奸视频,那女孩哭得很惨,有人拍视频,说的都是海话。应该很多人有这视频,要是公安没有的话那是一个笑话。我对钟鼓楼说的话有些不认同,这些案属于刑事大案,为什么一定要当事人报案才去查呢,不能主动作为吗?为那些被害人想想吧。。。。。。。
hahaha
帖子 #55
2010-05-14
论坛:
电白论坛
H
支持年轻的徐局长!
徐局,我无意间听到一件惨案,涉及人员很多,应该很多人知道,可信程度很高,不见当事人报案及论坛讨论,好奇怪。涉及到当事人隐私,不好在这说。又怕报复,不知讲不讲好。
hahaha
帖子 #190
2010-03-03
论坛:
电白论坛
H
电白童谣两首
依燥鲁琴屋 鲁八依胶村 (猜一日常用具) ----锁
hahaha
帖子 #9
2009-11-14
论坛:
电白论坛
H
有公安局领导在吗,我有投诉.
QUOTE(马可波罗 @ 2009年07月28日 Tuesday, 11:47 PM) 换了所长,果然焕然一新,可怜的是老百姓。 2816870 不是针对个人,是对这种不合理事情的批判
hahaha
帖子 #5
2009-07-29
论坛:
电白论坛
H
有公安局领导在吗,我有投诉.
QUOTE(FBI007 @ 2009年07月28日 Tuesday, 11:45 PM) 你在这里投诉有何用,电白的公安局领导看到会理你吗! 2816869 电白论坛在电白还是又影响力的,希望有回应吧
hahaha
帖子 #4
2009-07-29
论坛:
电白论坛
H
有公安局领导在吗,我有投诉.
07年办我妈妈的身份证时,水东派出所打错了名字,补办了两年,手续繁复,求爹拜娘托关系才补齐手续.今天到派出所办理又要交手续费,治安费等,还要热脸对冷屁股,一气之下不办了.下不了气上网投诉,大不了不办身份证了,看看有没有公理. 说什么和谐社会,执政为民.你派出所打错身份证名字是你自己责任,你不止把责任推给受害方,还要卡这卡那的,这就是我们电白的和谐,公安的为民服务吗.
hahaha
主题
2009-07-28
回复: 32
论坛:
电白论坛
H
敬爱的军人
一名即将去四川汶川救灾的军人,却无法分身搭救身处四川另一受灾区江油市的妻子。 “我老婆现在7个月身孕,没有食物和水,已经饿得不行了”,出发之前,这名军人在网上发帖求助。很快,帖子在网络上迅速传播,网友们动用了各种关系,联系相关部门前去搭救这位军嫂。 这则求助帖最早在一家汽车论坛上出现。昨日上午7时许,成都网友罗女士在该汽车论坛的四川分会中,看到了一名即将去汶川救灾的军人刚刚发出的求助信。 这封信大意为...
hahaha
主题
2008-05-15
回复: 0
论坛:
电白论坛
H
每看一次都掉泪
刚刚接通了一位采访过我的四川记者朋友的电话,她刚刚从绵竹退下来,这个娇小的丫头在电话里和我讲了她眼见的情况,她只用了四个字形容,就是:“世界末日。”她说她几乎无法工作,眼泪就没有停过,太惨了,一片一片的废墟,到处是哭喊的声音,救援队发了疯一样的救人,然而往往救不了,跟着去的摄影只了拍一张照片,就扔下相机去帮忙,因为那情景让你不可能站着看着。...
hahaha
主题
2008-05-14
回复: 13
论坛:
电白论坛
H
警车扫墓鸣警号
QUOTE(聆音察理 @ 2006年03月05日 Sunday, 08:53 PM) 今天中午1时许,一辆车牌为粤OKB044的白色车从七迳一直鸣警笛追逐一辆深蓝色的车到坡心家家乐小学附近,路上的车都相让给该鸣警笛的车,本人还以为是警方有紧急警情出警的,谁料跟到坡心家家乐小学处两辆车停下来却是一群扫墓的,他们得意忘形而笑嘻嘻的。当时很多群众看到此幕无不咋舌,议论纷纷的。希望网友给予评论。 988838 向在公安局工作的朋友查询过,该辆车是公安局公务用车,不是警车,并没有装警笛。楼主请祥细说一下。我想公安局会有答复的。
hahaha
帖子 #23
2006-03-06
论坛:
电白论坛
H
借个地方说句心里话
你的无奈、你的顾虑,网友们都理解,但现在你连到电白论坛发表感想都不敢,可见这个社会的黑暗面、复杂性。回顾以前你发表的文章,从电视广告-----教育改革-----药学会收费,一步一脚印,让大家看到政府中还有敢说话的好领导,为人民服务服务的好公仆。大家对你的期望特别高。可看看现在状况:性病广告仍旧满天飞,教育改革一塌糊涂,药学会收费越来厉害;你的能力被怀疑,但为人被认可,失踪的一段时间里甚至有人怀疑你被………。大家醒醒吧,不要期待一个论坛可改变世界,妄(网)民们发泄下情绪,心情好一点后多想一些养妻活儿实际问题。
hahaha
帖子 #26
2005-11-14
论坛:
电白论坛
H
电白治安还很差吧!!!?
骑摩托车的该死.他今年29岁了,已有妻儿,还到处搞客.
hahaha
帖子 #56
2005-09-25
论坛:
电白论坛
H
请告诉我~~~~```
我想他是说为什么有个心形在主题前
hahaha
帖子 #3
2005-09-16
论坛:
社区事务处理
H
电白警察新故事
我以是他的朋友为荣,说真的,他是一个我所见过的最正直、严谨的警察。
hahaha
帖子 #7
2005-09-16
论坛:
电白论坛
H
加油
这两天油站排长龙加油,摩托车要排一至两个小时,到底什么原因据说:一是军事演习要用很油,二是美国封锁中国进口油针对军演,三是油站加一吨油要亏损几百块所以囤积居奇你们,还听说其它原因吗.
hahaha
主题
2005-08-27
回复: 2
论坛:
水上乐园
H
<b>我向潘本书记进一言</b>
请教潘书记,现在自由经济体系下,电白各行各业的主管部门是否有必要成立各种协会、学会呢?它们是否能为行业带来良性互动还未知,可一大堆收费已压得老百姓喘不过气了,还要敢怒不敢言,笑面相迎,背后骂娘。
hahaha
帖子 #5
2005-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H
电白提工资提个屁,从本月开始我们又开始扣工资了
大家搞私捞吧
hahaha
帖子 #9
2005-08-02
论坛:
电白论坛
H
请大家进来看看电白电信公司是怎么坑我的!
我更憋,免说了~~~~~~~~~
hahaha
帖子 #7
2005-08-02
论坛:
电白论坛
H
健康路色情发达呀
QUOTE(lanar @ 2005年08月02日 Tuesday, 11:56 AM) 电白县第二招待所旁的几间发廊而已,还未成行成市。小姐不多,十几二十来个,生意好得很,原因是粥少僧多。 573921 电话号是553961?。。。。。。
hahaha
帖子 #10
2005-08-02
论坛:
电白论坛
H
有谁知道电白药学会吗?。。。。。。。。。
QUOTE(吾也说 @ 2005年07月31日 Sunday, 01:27 PM) 杨土日在电白名声已经很烂了,前年刚一上任,就变着法子搞了个医药胁会敛财,后被查了,现在又搞了个药学会,又开始敛财了,从城建局到药监局,每到那,都变着法子敛财,每管一个行业,那个行业就得破财,行风日下,民恨积聚,但他每次又能化危为安,因而胆子也越来越大了,君不见?他将药监局搬回家了,哈哈,老子有钱,怕谁? 568271 有钱吗,你能怎么样
hahaha
帖子 #17
2005-08-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3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