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
高考语文的所谓`信息题`
一点都没有用````````````````
☆Y2K♀
帖子 #24
2005-06-09
论坛:
电白一中
☆
有谁认识陈伟庭???他妈的,欠砍了
识得呀`` 距系高三体育班``` 做乜?
☆Y2K♀
帖子 #15
2005-05-02
论坛:
电白一中
☆
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遥远的梦 就算是变化挖空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做了那么多 使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使她拥有我没看过的笑容 爱着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 要放开哪有那么简单 了解你 是我说不出也不承认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体谅的爱也当作应该 不要说对不起 原来你要的不是我 不要说谢谢你 什么你永远在我心中
☆Y2K♀
主题
2005-05-01
回复: 11
论坛:
情感部落
☆
我们读书的目的
读书的目的就系为左到时考间好既大学,跟住毕业h分固定既工,可以养自己,吾驶挨穷````````跟住过埋下半世 就甘``````
☆Y2K♀
帖子 #9
2005-05-01
论坛:
电白一中
☆
<预备飞>
<预备飞>作者叫李洪绸,此人已经出过几本书 呢本书系距10零岁时写既 依家系一中复读 呢本书我都有睇过下```` 但我吾觉得有韩寒既味道喔
☆Y2K♀
帖子 #9
2005-04-02
论坛:
电白一中
☆
有谁认识杨才鑫的
认识呀````````怎么了? 04届的```` 他还有个弟弟在一中读高三
☆Y2K♀
帖子 #7
2005-04-02
论坛:
电白一中
☆
试题下载网站
试题下载网站 http://www.j8y.net/bbs/plus_adv_get.asp?get=10507
☆Y2K♀
主题
2005-03-23
回复: 0
论坛:
电白中学
☆
~现在在一中读的,以前是海滨的~
现在海滨的学生一届不如一届````````` 被外届称为垃圾学校`````唉
☆Y2K♀
帖子 #95
2005-03-06
论坛:
电白一中
☆
有迂亢猛娓镣址介绍呀
要好玩,新奇噶```````````` 综合性网站呀,论坛呀等等都得, 要有歌听,有游戏玩,反正要 IN D噶 吾该晒```````````
☆Y2K♀
帖子 #3
2005-02-07
论坛:
水上乐园
☆
有迂亢猛娓镣址介绍呀
想问一下``` 大家平时会上D乜野网站呀架? 有迂亢猛娓镣址介绍呀``````````` 好闷呀!!!!
☆Y2K♀
主题
2005-02-07
回复: 3
论坛:
水上乐园
☆
我爱的人不属于我!!
如果我爱的人不属于我,甘我只有默默地祝福距,只要距过得快乐就得了。 (真系懦弱```````苦笑)
☆Y2K♀
帖子 #25
2005-02-07
论坛:
情感部落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我曾经写过呢个题目既作文````````````
☆Y2K♀
帖子 #26
2005-02-07
论坛:
情感部落
☆
喜欢听珠江经济电台的同学子快的来呢度聚合拉~~
只会听珠台噶《一些事,一些情》`````````````
☆Y2K♀
帖子 #60
2005-02-05
论坛:
电海中学
☆
我朋友的相片
扮可爱````````````````
☆Y2K♀
帖子 #12
2005-02-05
论坛:
终极贴图
☆
中国最高级QQ
好假呀````````````````
☆Y2K♀
帖子 #45
2005-02-05
论坛:
终极贴图
☆
这样子组装的电脑你见过没有?
一个字````````````劲!!!!!!!!
☆Y2K♀
帖子 #20
2005-02-04
论坛:
终极贴图
☆
广州那边现在流行的穿法?
好核突呀````````````````
☆Y2K♀
帖子 #36
2005-02-04
论坛:
终极贴图
☆
自嘲,我开始失落
谢谢````````````````2位
☆Y2K♀
帖子 #4
2005-02-02
论坛:
情感部落
☆
自嘲,我开始失落
从来不隐瞒自己的思想,却突然失语。 开始厌烦自己所做的事情。 短消息,电话,还有微笑。 其实,喜欢静静地等,不经意间的手机铃声。 明里暗里,旁敲侧击了许多次,我的心情都在文字里。 我无法说出口的话。 开始失落,那是重复的状态,不断提醒,时间,时间,时间,让时间停止,可惜上帝给我一个苹果,蛀了一个洞。 生日,有些讽刺的日子。 等着你的电话,却看看时间,呵呵,永远没有尽头。 还有一小时三十分种,谁会是第一个给我道贺的人?或许没有。 清冷地时候,我坐在电脑旁,时钟在眼前摆动,呵呵。我开始自嘲。
☆Y2K♀
主题
2005-02-02
回复: 7
论坛:
情感部落
☆
回忆与想念
穿越那些不安定的岁月 心中还残存著些许不屑 情绪像空中电讯般纷杂 到底哪条是该走的路 强忍著痛不再迟疑 夜晚漆黑的那么的冷静 就算心中有任何疙瘩 听首让身体软化的歌 想哭就大声的哭 忘掉颤抖的冷酷 砍断所有的束缚 能有所领悟 就这样结束 是你背叛我而不顾不在乎 冷眼地看我向孤独屈服 想要遗忘的时候 嘶裂之后的沙哑也无所谓 目的达到的时候 当一切结束的时候别太冷血 像飞机高速飞行被通知将迫降时的紧绷 紧张的气氛压力急速的凝结到无法触碰
☆Y2K♀
主题
2005-02-02
回复: 10
论坛:
情感部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3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