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Y

    一中足球靠谁来振兴啊?

    靠大家咯
  2. Y

    各位情圣,请教你们一个问题

    我是一个茂一的电白学生,我在开学初时在饭堂时,有一次用餐认识一个茂港的女孩,并一见钟情,开始我并不知道她有男友,但后来被她的男友知道了.....之后有一次吃饭时,他的男友叫我去,并很有礼貌地对我讲:''你是不是很想认识我的女友?''由于他是化州人,我只回答他:''我不会听化州话.''.......我怕他叫人抽我,我便回去跟我班的大老讲,我班的大老帮我出头,秘密地教训了他,其实也是叫他别生事而已...第二天,那个化州仔吃饭时再跟我说,说只是那个茂港妹想沟他,他并不是十分喜欢那个茂港妹,叫我如果想沟那个茂港妹就上,他自然就跟那女的散,各位电白的乡亲,情圣,如果是男人,如果要为我们电白人男人争...
  3. Y

    电白一中教室的路too long

    太多灰尘了啊
  4. Y

    中考再创辉煌

    我是住在水东的沙朗人,但我很佩服二中
  5. Y

    上届的林灼芬老师教初几啊?

    上届的林灼芬老师教初几啊
  6. Y

    电白一中教室的路too long

    其实高州中学的还长啊
  7. Y

    曼联

    我是
  8. Y

    唉.电白的教育

    老兄,你的口才很好,我佩服你
  9. Y

    如何发扬光大黎话?

    米能吧工3讲哦泥?
  10. Y

    孤独的中秋节.......

    我以为孤独的只有我一人,哎....
  11. Y

    唉.电白的教育

    因为害怕受歧视,大家连我们电白的母语--黎话都不敢讲啊!救命!
  12. Y

    唉.电白的教育

    听我去茂一的同学讲,茂一里面的茂名鬼很歧视电白人啊
  13. Y

    唉.电白的教育

    好象你对茂一很熟啊,你是茂名鬼?
  14. Y

    唉.电白的教育

    按照你这样讲,我们电白一中的学生不就是废物?
  15. Y

    为我发了电白县第一中学的恐龙多而说声不好意思

    茂一的恐龙还多啊,老兄!
  16. Y

    唉.电白的教育

    我听我的茂一同学讲,电白人要407分,其他地区的380多就可以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我们电白人交2万2读高价啊!狼子之心人人皆知啊!每年都有几十人去读,我们电白在这方面损失的外汇就是电白儿女听了都很伤心啊!!!!至于那个什么冒名实验中学只是垃圾,我们电白的海滨,春华,东城,电海才是精英!!!!
  17. Y

    唉.电白的教育

    按照你这样说,我们考不上茂一的,不就完了!
  18. Y

    唉.电白的教育

    卖国贼!!!!!!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