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QUOTE(Bin.W @ 2005年05月15日 Sunday, 02:39 PM) 如果你的是行货的话,可以考虑买的! 我玩不起高档机,N3220和N6020卖多少钱? 344324 诺基亚3220 (港行) 价格:¥1530元 [attachmentid=21561] 诺基亚6020 (港行) 价格:¥1690元 [attachmentid=21560]
xison
帖子 #46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广州那边也很难找修理水货手机! 上去手机喇叭坏了,去广州找了很久,信不过他们, 最后自己买个喇叭回来换了,哈哈---比原装喇叭还大声,。。 如果是智能手机我自己会修(呵呵,没保证), 西门子的智能手机百分百会修。
xison
帖子 #45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水东这里那些店我都很少去过,我昨天才知道这边有。 他们的保修就有问题了, (智能他们那里不会修,那些修手机的人只会修理以前那些旧机,新的很多都不会。。) 上次我的手机出点问题,拿去给他们看看都吓死我了~~~ 然后我说不用修了,自己拿回去对着电脑,搞掂。
xison
帖子 #42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我昨天去水东那些手机店逛过,也有水货买!不过价钱比我这还贵!
xison
帖子 #40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QUOTE(时光倒流2 @ 2005年05月15日 Sunday, 12:36 PM) XISON是卖手机的?? 343368 是啊。。不过我是代理。
xison
帖子 #38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现在用手机最好是懂得电脑。。 智能机更不用说了,如果不懂电脑, 有很多功能都不知道怎么用。
xison
帖子 #36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QUOTE(时光倒流2 @ 2005年05月15日 Sunday, 12:42 PM) 不买韩版难道买新加坡马来西亚那写版的吗??三星的水货是韩版的好.....索爱的马来西亚版和欧版就不错.. 343400 什么版都好,进到我们中国最主要的是升级手机系统(中文字体),稳定。。 所以后台一定要有强大的技术人员。。。
xison
帖子 #34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QUOTE(辉E @ 2005年05月15日 Sunday, 11:51 AM) xison ,过下电海顶一下咯。~呵呵 342996 我一中的,虽然买出了几部手机,还是有不太信,他们怕是假货。。。 我也明白的。所以都是和熟人做生意多, 电海那边更不用说了------- 如果要买手机的话,可以直接来找本人,这什么事都好办了。
xison
帖子 #33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买韩版,不错不错。。
xison
帖子 #31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中国内地欧行手机有上市时间,也有明确的上市价。。。。
xison
帖子 #26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手机名词解释===
-------------------------------------------------------------------
xison
帖子 #2
2005-05-15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手机名词解释=== 正宗行货( A行):即所谓的真货,通过了正常的入关检验和信息产业部认证,具有进网许可证,全国联保证书,在市场上正规销售的手机; B行:这种手机严格说也是行货,但由于通过走私进入大陆,没有入网证,然而由于厂商实行全国联保,这类手机也可得到维修保证。拿LG手机和飞利普手机举例...
xison
帖子 #20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我在调查一下大家要什么样的型号,在准备一下向大家卖手机了。 全新欧行和港行。在深圳拿货。
xison
帖子 #17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说说接吻的感觉。
操~~~这有什么好说的啊,自己试试不就知道啦。
xison
帖子 #66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我喜欢西门子, 娱乐性够强`! 我用的手机 下面其中一部: [attachmentid=21435]
xison
帖子 #10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什么机型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可能会十全十美的。 买便宜一点的手机要求不能太高,就算05年出的手机也有很多问题, 更不用说03`04年的手机了。- --------------------------------- [attachmentid=21433]
xison
帖子 #7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发张我的相片````````
玩也啊!
xison
帖子 #17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你们一中什么时候有人自杀了啊?
由A传到Z,越传越离谱。。。。 只是自杀而已,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xison
帖子 #5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康佳 没什么兴趣。。。 你有什么新机呢?
xison
帖子 #3
2005-05-14
论坛:
电白一中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调查]一中有谁需要买手机吗? 一中有谁想买手机吗? 想买什么型号的? ------------------- [attachmentid=21407]
xison
主题
2005-05-14
回复: 100
论坛:
电白一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3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