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S⒈蠢

    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灌水的去别处)

    粝豚.... 当然是电白中学和名牌大学 窍碌. 上网喜欢玩游戏不??
  2. S⒈蠢

    - "佬婆"A哆种称呼```

    两个憨憨的!!!
  3. S⒈蠢

    - "佬婆"A哆种称呼```

    QUOTE(pes @ 2007年08月24日 Friday, 10:41 PM) ..8.敢当`` 这俩个简单德英语蛾兜8.懂.. 失败... 1876802 平时叫你潴.. 还真没错
  4. S⒈蠢

    - 玫(生)c睇锕..??

    QUOTE(`・.`DY灬 @ 2007年08月24日 Friday, 04:13 PM) 到底删还是不删....? 1876021 麻烦你快删了吧!!谢谢
  5. S⒈蠢

    - 玫(生)c睇锕..??

    QUOTE(pes @ 2007年08月24日 Friday, 07:14 PM) y潴.. 蛾狠期待他德事被ス饣嵩⊙... 1876469 挺大新闻的..
  6. S⒈蠢

    - 玫(生)c睇锕..??

    QUOTE(`・.`DY灬 @ 2007年08月24日 Friday, 04:13 PM) 到底删还是不删....? 1876021 太好了.. 当然删啊!!!
  7. S⒈蠢

    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灌水的去别处)

    平平凡凡的过是大家都向往的 当然喜欢啦!! 楼下的:你相信世上会有天使吗?
  8. S⒈蠢

    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灌水的死远点》

    多人时..呵呵..就想逞强!! 楼下的.. 你相信世上囿天使不???
  9. S⒈蠢

    - 玫(生)c睇锕..??

    QUOTE(白衣书生 @ 2007年08月23日 Thursday, 08:18 PM) 我这个人就比较理智, 不像大家那么冲动, 如果是我,我就会打那个女的几巴掌~!!~~!!~~~ 做人做到她这么贱!!~~!!~~~ 不打都不会清醒的,那个男的,最好是让他做太监!!~~!~ 1874659 的确理智
  10. S⒈蠢

    - 玫(生)c睇锕..??

    QUOTE( ・;度刷薄; ̄. @ 2007年08月23日 Thursday, 06:51 PM) 要不你为什么你这“庇他、呢 1874446 不包庇..你想我们学校名誉扫地啊!!
  11. S⒈蠢

    To:亲爱德你.

    那个人..很幸福!!
  12. S⒈蠢

    y^,c解??

    ....会好的!!! 无语..
  13. S⒈蠢

    一个学期内的变化!!

    悠嘻猴的确很可爱!!!http://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2=ddf05ea84120157d934df0f492e30df25c7f70f109714206bbadfbb9d8d2f02ff6f5a3bc9ea79997ccbb1a120c722d0e2c8f8f8d0cd6afeb6046438b7b50462682fa0f728f219b36da8d10f5319a4fd409fb8b69
  14. S⒈蠢

    - 玫(生)c睇锕..??

    QUOTE( ・;度刷薄; ̄. @ 2007年08月21日 Tuesday, 12:55 PM) ``果女会吾会系楼主自己吖`` `` `c睇` ` `好睇挂` 1869898 我晕... 如果是我,还会自己发上去吗??
  15. S⒈蠢

    - 玫(生)c睇锕..??

    可以麻烦版主帮我删掉这个贴吗?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谢谢!!
  16. S⒈蠢

    不幸福了

    囿的..只是自己没发现吧
  17. S⒈蠢

    喜欢快乐男声的愈浩明的进来

    两个都喜欢!!
  18. S⒈蠢

    等待爱的人!

    既然喜欢...等也无妨
  19. S⒈蠢

    ~傻瓜的爱情!!

    太聪明不一定好吖!!!
  20. S⒈蠢

    - 玫(生)c睇锕..??

    笨潴..吖.. 你形容得他挺贴切的嘛!!! 西西!!他的确像汉奸哦... ┄┄┄ 又说沉,我自己也又顶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