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D
不堪重负,女教师杀女自尽
电白职工的社保问题是真实存在的,如果有人是单位社保的完全可以查一下,这几年的社保费单位应交的和个人应交的都没有交上社保局,现在很多单位都是让职工自己先出钱把单位应交的和个人应交的以及这几年的滞纳金都先补上,不自己补的就威胁后果自负。到时候所以有都自己出钱买了,单位就不认数都不了了之,如果不自己出钱的就说当初叫出钱时不出,现在只对出了钱的进行退还,反正最后还是职工自己负责了。 以后的当权者吞了社保费,现在的当权者不认账,这就是我们的人民政府,彻底地征服着人民。
dafire
帖子 #34
2009-07-03
论坛:
电白论坛
D
我们要将打击电白老师的事业进行到底!
楼主真是够变态。
dafire
帖子 #24
2009-07-03
论坛:
电白论坛
D
80后乡村女校长为建阅览室到城里收购旧书
连这个你也要要求每一个老师都这样,这个社会可没这么好。 很多人见义勇为却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怎么不见你也见义勇为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
dafire
帖子 #4
2009-07-02
论坛:
电白论坛
D
社保的钱交上去了,但怎么样才能查到有到账?
社保的钱交上去了,但怎么样才能查到有到账?
dafire
主题
2009-07-01
回复: 3
论坛:
电白论坛
D
电白县各局、各镇干部抗议工资低,将到市府静坐
QUOTE(一统祖国 @ 2009年06月30日 Tuesday, 12:58 PM) 老师啊,你叫我如何看得起你? 什么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说了就要做,硬着头皮也要上。 2793473 怎么骂老师骂到这里来了?看来此鸟与老师绝非杀父之仇或者夺妻之恨这么简单,或者至少两者同在。
dafire
帖子 #261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电白县各局、各镇干部抗议工资低,将到市府静坐
dafire
帖子 #260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现在买上一中的高中要多少钱啦?
电白一中收一个一万三千八的学生进学校,是把这一万三千八给了下面哪个学校的哪个老师,或者是每一个教过这一个学生的老师都每人一万三千八?如果真这样每个老师还真的要叫学生都不要考好,都去买进电白一中,一年买进一两个都赚疯了。 说老师有财发的人真是无知。
dafire
帖子 #31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教育系统连这点钱也不放过!!!
看到没有,想着法子赚钱的是政府的行政部门,老师哪有本事赚钱,一想赚就成乱收费了,老师就别想说赚钱了,每个老师每年被教育局等上级机关立门目收费的钱绝对比向学生收取的费用的一倍以上。
dafire
帖子 #3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终于有学校写“第二”了
我觉得用个别好的学生来衡量一个学校教育的好坏积极意义不大,不如关注一下差生的比利更有利于社会的发展。一个社会只有一两个是好学生,受到众人的肯定,那就会让那些差生更差,将来更可能危害社会。当然,高智商犯罪的也不少,而且比纯粹的犯罪更可怕。
dafire
帖子 #12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
现在的学校越来越不好了,一些高干子弟无学无术,最后都会通过关系混进教师队伍,而且是哪所学校好,福利高就走后门进哪所学校,渗到这些本来很好的学校中和本来有着很多好老师的学校,在这些学校里混的所谓老师赚得胀胀的,让很多不了解情况的家长误认为所以老师都一样差,所有老师都一样好赚,败坏了那些教学有成就但生活不差的好教师的名声。
dafire
帖子 #6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个个都说老师,那我说学校
政协有提议不代表政府会接受,在当代中国的政治制度中,政协起不到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春华等学校虽是民办,但此民并不简单。当权者得利不可能断自己的财路。 这些学校很多老师实则挂名在其他学校,并不在本学校。
dafire
帖子 #24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本人在这里请问关于子女就读电白一中和电海中学.
QUOTE(南海之星 @ 2009年07月01日 Wednesday, 02:21 AM) 本人在这里请问关于子女就读电白一中和电海中学,不到分数要多少钱才可以就读?教育战线请回贴. 2793895 怎么还有人敢把小孩放到电白读书,不怕被电白的老师教坏了?
dafire
帖子 #2
2009-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D
打・茄・
~~~~~~~~~~~~~~~~~~~~~~~~
dafire
帖子 #492
2009-02-15
论坛:
终极贴图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