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请问:电白县有多少个镇,多少条村。
请问:电白县有多少个镇,多少条村。分别都叫什么镇,叫什么村。 详细一点, 知道的说下哈。记得要一个不漏哦! 我QQ:565973226!
565973226
主题
2011-03-29
回复: 13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沉? 这贴永远不沉。 让人家知道你的羞事, 打得很爽哟 打完还自夸 你等着吧 下次不是论坛那么简单的 陈村中学那么烂 我想让媒体帮你宣传下。
565973226
帖子 #142
2009-12-17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最新教育方式 向大家说一下 请进!
哎.悲哀 今天一大帮学生站在学校门口. 冷死人了. 现在连看门狗都那么嚣张了. 天理何在? 迟到一点点.就不让学生进去. 耽误我们的学习. 的.
565973226
帖子 #2
2009-12-17
论坛:
同城交易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顶~
565973226
帖子 #109
2009-12-06
论坛:
电白论坛
作为一名电白教师我感到悲哀!
陈村中学这破学校也是阿, 老师迟到或者怎样。都从工资里扣 上头有什么任务给老师 老师们就逼着我们回去向父母拿钱 不交就用打的 还有那些暴力老师 天天把学生当狗玩 想打就打 !哎 9年教育 难熬下去了
565973226
帖子 #13
2009-12-02
论坛:
电白论坛
作为一名电白教师我感到悲哀!
陈村中学这破学校也是阿, 老师迟到或者怎样。都从工资里扣 上头有什么任务给老师 老师们就逼着我们回去向父母拿钱 不交就用打的 还有那些暴力老师 天天把学生当狗玩 想打就打 !哎 9年教育 难熬下去了
565973226
帖子 #12
2009-12-02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他故意在班上嚷嚷哟。还说感谢我们捧他做网络红人 说怎么做他都不怕哦 其实他天天都对着电脑 关注些这里的一切 暗里在查这件事 还叫自己班的女同学去查 查不到就拿他们出气, 还说 打我们这件事也不怕别人知道 如果有种的话 在记者面前打阿 在摄像机面前打阿 让全世界人家都知道你有多厉害 ! 不知羞耻!
565973226
帖子 #102
2009-12-02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QUOTE(┢┦aΡpyケ @ 2009年12月01日 Tuesday, 06:28 PM) 未成年人保o法用质颤N?去法院告他,不要去教育局和警察局,他都是垃圾,一群只要X的R狗,wP和打W生都是犯法的,把事情[到新界去,到r候事情曝光,他想不理都y。 2886184 我相信你也是个懂法律的人。谢谢你的支持
565973226
帖子 #100
2009-12-02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对. 这里的政府看钱不看人. 打人的视频都拍下了 请问一下国章 你想上(今日关注) 还是想上(今日一线) 随便你挑个。吴祝春 走狗。 是不是天天来海星找我们阿? 哈哈 海星网吧 四个大字在门口 作为老师还说错 说成星海网吧 哈哈 这就是这些老师的风格? 丢死人了。
565973226
帖子 #99
2009-12-02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哇塞..楼上的..太嗨了..经典.
565973226
帖子 #94
2009-12-01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摇起来.. 查不到我..拿自己班同学出气..真是经典.
565973226
帖子 #92
2009-12-01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 同胞们. 该涌起来了. 该反抗了! 不能再做那些败类的腐儒了
565973226
帖子 #80
2009-11-28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人家陈解主任和赖主任打人.都没你那么猛. 人家打人有制度!
565973226
帖子 #53
2009-11-25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突然的自我 你是不是学校那个吴祝春阿. 你TMD也跟国章差不多. 你们老师当然是帮老师说话阿. 我们无理? 你说他不会随便是吗? 那也是. 因为他心情不好. 都随便找个理由拿学生出气的. 人家打人有一定的程度. 他打人像在打沙包一样.没把你当人看. 如果你家的孩子被人家打成那样. 满身伤痕. 你心疼不? 你敢说不心疼吗? 现在是什么世纪了? 还以为用打用吓的.我们就服了吗? 你们比那些做官的贪得还多. 欺骗上级领导. 等等 请问一下.有没有电白的记者路过. 请主持公道阿!
565973226
帖子 #52
2009-11-25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哎 现在的老师 厌讲咯 素质又好 来到班里不是骂你爹就是骂你娘。 心情不好就拿学生出气,还欺骗上级领导 收的班会费也不知道哪去了 连时钟都不肯买一个 就故意说:买了钟,你没下课就跑了。悲哀阿。 陈村中学能不能改变下教育方法阿。
565973226
帖子 #45
2009-11-24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你们来陈村中学问问学生们 对国章的评价是怎样的 对政教处那帮变态的评价是怎样的 如果有电白台的记者路过 希望关注一下
565973226
帖子 #31
2009-11-24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我告诉你。 在二(5)班里 我最看得起是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 数学老师为人温柔体贴 讲话也很甜。 我很佩服她。 我喜欢听她的课。虽然我听不懂。 但我上课都会认真地在听。 英语老师她人格也不错 虽然班里的人上课都不遵守 但是在上她课 她叫我什么我都会听! 麻烦你们各位多像这两位老师学学吧。我在这发贴不是想搞出什么大事。我只是想把心中的苦闷说出来! 对哪位老师不满的说出来而已
565973226
帖子 #20
2009-11-24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没证据吗? 视频都拍了. 传不上而已
565973226
帖子 #17
2009-11-23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QUOTE(c8855 @ 2009年11月21日 Saturday, 10:21 PM) 老师打你是爱你,骂你是疼你,你若是班中甲等生恐怕也不会导致皮肉之苦。 2882593 那我骂你家人怎样怎样 八你妈支 这些 你觉得是疼你吗? 他是这样骂的 作为一个老师 没一点素质
565973226
帖子 #15
2009-11-23
论坛:
电白论坛
陈村中学初2级长(王国章)虐待狂
我们这帮人也不求什么. 只求以后学校能减少一些暴力. 要以德服人.不要整天打打骂骂.这样对大家都不好. 教育的方法不是只有打这种.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好学生 但至少我们是人.不是狗.! 只求安安心心过完这一两年就算了.
565973226
帖子 #13
2009-11-23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4 / 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