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Z
“荔枝王”名不符实
大家发贴时可不可不要加上那么多无关的图片好吗,影响看贴
zg743743
帖子 #18
2007-06-11
论坛:
电白论坛
Z
电城准备搞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啊``
应该是三星级的,在新一中隔离,差不多建好,各位可以回来看看,不识路我带你去 QQ10848327
zg743743
帖子 #20
2007-02-09
论坛:
电白论坛
Z
被扣去建体育馆的钱还回一半了。
好象是真的,别的单位都领了,但教师没有,可能教师太多人了,各位同行再等等吧,应该也有的
zg743743
帖子 #19
2007-02-09
论坛:
电白论坛
Z
愤怒!---谈教师工资改革
说这些没意思,老掉牙了
zg743743
帖子 #7
2007-02-03
论坛:
电白论坛
Z
王x明胆大包天,连学校厨房的钱都敢吞
我的老同事们呀,你们动作要快,如果光得个喊字,此人不怕的,电白首富为靠山,教育局一干人都是他的老乡,很难动得了他一根毛的
zg743743
帖子 #9
2007-02-03
论坛:
电白论坛
Z
听说教育局门口今天有教师在静坐
真的吗?有人号召一定支持的
zg743743
帖子 #12
2007-01-09
论坛:
电白论坛
Z
工资!!!!!
大家不用急,这种现象并不是只有电白才有的,不信你们问问周边的县市,一样的,新来的就是要被人砍的。
zg743743
帖子 #11
2007-01-05
论坛:
电白论坛
Z
博贺印象
楼主是博贺人吧,作为博贺人的我读罢也感慨良多。在电白只要在外面说自己是来自博贺的,别人都会用一种尊重而又有点羡慕的眼光看你。毕竟博贺人真的是富呀,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比电白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差。至于教育的问题其实现在越来越多家长认识到了,且博贺现来的学生也不差。当然这还是少数,这是历史造成的,要解决不是一朝一歹。盼望外面有所成就的博贺人齐来关心博贺的发展
zg743743
帖子 #5
2007-01-05
论坛:
电白论坛
Z
电白教育的关键问题
偶认为这些问题并不是只存在于电白一个小县城,归根到底是我国的体制问题,中央的决策者如果没有什么得力的改革措施,电白的问题永远也解决不了的,楼主还是少操心了
zg743743
帖子 #316
2006-08-12
论坛:
电白论坛
Z
喜欢生物课的进来
QUOTE(yingzi000 @ 2005年08月20日 Saturday, 02:00 PM) 我的生物老师几好呀 611143 你哪班?
zg743743
帖子 #39
2005-08-23
论坛:
电白一中
Z
喜欢生物课的进来
呵呵,好象偏离主题啦
zg743743
帖子 #23
2005-08-13
论坛:
电白一中
Z
喜欢生物课的进来
大家说说高二的生物老师
zg743743
主题
2005-08-13
回复: 54
论坛:
电白一中
Z
全国各地的博贺人.你们好吗?
博贺不行啦,渔业越来越差
zg743743
帖子 #64
2005-07-01
论坛:
电白论坛
Z
新一中的消息
不要再说这个问题啦,如果哪个够僵就告到省里吧
zg743743
帖子 #40
2005-05-03
论坛:
电白论坛
Z
我想知道上放鸡岛要门票否,能否可以让自己开船过去?
当然要票啦,船费来回应该是100块吧,上岛要30块。其它游玩项目另外要钱,好象潜水要三百,钓鱼要一百吧。总之样样都不菲。自己开般当然可以啦,问题是怎样上岛,岛上已围得象个茱萝纪啦
zg743743
帖子 #6
2005-05-03
论坛:
旅游摄影美食
Z
系广州个博贺佬.得闲入来叼两句!
博贺越来越差啦,渔民入不敷出。学生无人读书,经常日渐败落。惨啦
zg743743
帖子 #9
2005-05-03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