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L
电白教师月收入800元的悲哀 !
月工资800元还嫌少,我操!你知道更惨的吗?中师毕业生在电白当教师要3年才能转正,每月工资200元,3年内还必须取得大专文凭!参加工作都还要伸手向家里拿钱吃饭读书,人格都没了。转正后还不知道多少年才能拿你的800元!还有连以后拿800元工资都没希望的代课教师,他们月工资200-250,这些代课教师在电白多达2000多人,每天的工资就一个垃圾盒饭的钱!想想他们吧,知足常乐!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教书,鬼叫你没本事!
lllll
帖子 #77
2005-03-21
论坛:
电白论坛
L
腐败的电白官员
有人谈到番本书记,我以为应该客观点。既然大家都知道电白没好官,就不能过分强求番本同志,如果他清廉怎能当官?当了官又怎能当下去?番本书记是电白这几年最好的县官了,县城的面貌改变的实在大啊,这个功劳要记在他身上。有人说他贪啊,怎能算好?可是以前的官既贪又不做事更黑!
lllll
帖子 #40
2005-03-21
论坛:
电白论坛
L
腐败的电白官员
中国都没好官,怎能强求电白有好官?离谱!!
lllll
帖子 #39
2005-03-21
论坛:
电白论坛
L
腐败的电白官员
QUOTE(不是电白人 @ 2005年03月13日 Sunday, 08:50 PM) 天啊~~~~~~~~你救救电白啊!把全部官的全家杀死算了 270288
lllll
帖子 #38
2005-03-21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