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12:50 PM)
还`有````
好像爸爸给利是的时候我在上网``
是姐姐叫我下去的...
我下去那时姐姐和弟弟都拿过了``
然后我就怀疑爸爸是不是给多给姐姐了呢?要不姐姐也不会马上就收好的``
一定的..
算了``反正学费我肯定不出的了``
要么就爸爸给.要么就算数`````
反正对抗起来他们一定斗不过我``!!
谁叫他们偏心`~~~!!!!!
940644
人生最讨厌就是兄弟姐妹多.....
兄弟姐妹多的....爸爸妈妈有时候会对某一个冷漠....伤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