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呵呵.... 吃少点就行自然苗条的.!
  2. 汉茈yn忘掉"ǎ"

    中学生应该谈恋爱吗..?

    呵呵... 不是呀..说说而已..!! 不过,我现在暂时还没有GF...
  3. 汉茈yn忘掉"ǎ"

    肯德基好还是麦当劳好?

    .......也是的....... boy就见到靓一点的girl.眼睛就睁得大大... 而girl见到靓一点的boy.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多久..
  4.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10 PM) 哎``命苦``` 爷爷爸爸妈妈是重男轻女`` 可是姐姐也是女的,但她比我大`` 你说我在家里那有立足之地... 940674 我对你的身世感到非常同情... 我看水东有没有人要买女孩子的...把你卖了.! 这样就行了..!
  5.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15 PM) 我``75斤`` 她以前也很瘦的`` 可是初二转到春华后``就```有点肥了.. 现在越来越``了 我来了春华一学重了"7"斤````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越来越肥呢`` 940684 75斤..你多大了.? 我怕你是发育不良..你姐姐就营养过剩..!
  6. 汉茈yn忘掉"ǎ"

    肯德基好还是麦当劳好?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12 PM) 那你也怕吗? 940681 ....看情况咯..!! 一般我都会很乖的.!
  7.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你爸爸妈妈肯定是宠坏她了... ..你猜你也肯定也很胖.!!遗传因素.!
  8.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还是不懂..?
  9. 汉茈yn忘掉"ǎ"

    肯德基好还是麦当劳好?

    ....男人是怕老婆的.!
  10.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12:57 PM) 我不够她打```~~ 她有点肉(知道什么意思吧.被她看到不好嘛``) 940654 有点不懂.? 解释..解释...!
  11. 汉茈yn忘掉"ǎ"

    觉得范锋怎么样啊!进来投投票啊!

    知道他的鬼样子了.. 我就要呕出来了.!
  12.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12:50 PM) 还`有```` 好像爸爸给利是的时候我在上网`` 是姐姐叫我下去的... 我下去那时姐姐和弟弟都拿过了`` 然后我就怀疑爸爸是不是给多给姐姐了呢?要不姐姐也不会马上就收好的`` 一定的.. 算了``反正学费我肯定不出的了`` 要么就爸爸给.要么就算数````` 反正对抗起来他们一定斗不过我``!! 谁叫他们偏心`~~~!!!!! 940644 人生最讨厌就是兄弟姐妹多..... 兄弟姐妹多的....爸爸妈妈有时候会对某一个冷漠....伤心死了...
  13.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12:46 PM) 还说风凉话``` 我一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做了这件事```` (所以我没死.想了结我的心愿).................................... 我记得好像我也没用那么多啊`` 我一周回姑妈家两次..每次拿一百```` 可是那周我姐姐要上课``我一个人回湛江 星期日下午又回到姑妈家``就没了``````` 爸爸妈妈在骂时姐姐竟然还在一边和妈妈告状噢``` 气~~~~~~ 940639 我借把刀你干掉你姐姐..!
  14. 汉茈yn忘掉"ǎ"

    喜欢男孩子的类型^-^

    我只是说少数的女孩子... 要求高的女孩子,可能这一辈子也嫁不出去啦.... 干脆为国家做一点贡献...去寺庙里当尼姑算了..!!
  15. 汉茈yn忘掉"ǎ"

    肯德基好还是麦当劳好?

    他的GF是翡翠.... 当然要征求以下他GF的意见咯.!
  16. 汉茈yn忘掉"ǎ"

    觉得范锋怎么样啊!进来投投票啊!

    QUOTE(忧郁の奶嘴 @ 2006年01月26日 Thursday, 03:51 PM) 兄台,我跟他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呢 不过没办法,跟着大众的步伐,我无法掩饰对他的憎恨 他得罪过我,你,他~~~~~~ 他打破了我们班的记录,一连跟9个同班同学打架(其中包括我) 他的招数狠毒,下下打要害 大家评评理,这样一个大架都比人家样衰的人是否值得人家讨厌 939240 ............你还是在自身找找原因.!
  17. 汉茈yn忘掉"ǎ"

    <请问春华的靓女们.?>

    ..说说..!
  18. 汉茈yn忘掉"ǎ"

    范锋帅吗?

    QUOTE(忧郁の奶嘴 @ 2006年01月26日 Thursday, 03:55 PM) 我不帅,更谈不上靓仔 我只是代表群众的意愿,说出老百姓的心声 939251 ..."放风".... 和自己班人打架...?打内战...那只能说你们班人不团结..!!
  19. 汉茈yn忘掉"ǎ"

    好像13班有个帅哥叫范锋,唱他

    QUOTE(忧郁の奶嘴 @ 2006年01月26日 Thursday, 03:40 PM) 别袒护着他了,我知道你是一片好心。 他实在是犯众憎。 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算了吧,我的老朋友 939216 不是我护着他....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个好孩子来的..!
  20. 汉茈yn忘掉"ǎ"

    中学生应该谈恋爱吗..?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6日 Thursday, 09:41 PM) 是吗?那你就是说你已经````了吧。。 很平常的啦。。 不过我还是要对自己说我应该忘了他。。。。 939995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找另外一个,很快就会忘掉他的..!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