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汉茈yn忘掉"ǎ"

    Οοoo<祝春华的校友们>ooοΟ

    QUOTE(宝贝 @ 2006年01月28日 Saturday, 04:53 PM)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拿多D利是哦~~~ 有空请我吃饭..呵呵 942731 可以..那请留下你的联系QQ..? 我可以请你吃....不过请你吃饭..不请你吃菜哦..!! 我只付饭钱..!
  2. 汉茈yn忘掉"ǎ"

    <请问春华的靓女们.?>

    QUOTE(Agv]ご @ 2006年01月28日 Saturday, 05:13 PM) `1~蕞h就唔h啦`!      如果`确实需要噶`1时候了涡`1  钶苡考虑下`1 942760 还是你比较理解我们男性....!
  3. 汉茈yn忘掉"ǎ"

    觉得范锋怎么样啊!进来投投票啊!

    QUOTE(靓仔围 @ 2006年01月28日 Saturday, 04:07 PM) 我操你妈的 !一班不知死的小子!敢骂我的堂弟!!我要你们好看!! 等到毕业的时候!你们小心点!我会让你们受一些皮肉之苦的! 942667 呵呵.... 我到时候就看戏了.....!!...哈哈
  4. 汉茈yn忘掉"ǎ"

    杨国昌

    你们看了我就加我QQ吧:3504247
  5. 汉茈yn忘掉"ǎ"

    Οοoo<祝春华的校友们>ooοΟ

    全广东人都一样..!!
  6. 汉茈yn忘掉"ǎ"

    Οοoo<祝春华的校友们>ooοΟ

    那全水东的人都一样.>!
  7. 汉茈yn忘掉"ǎ"

    Οοoo<祝春华的校友们>ooοΟ

    大家都一样.!!
  8. 汉茈yn忘掉"ǎ"

    觉得范锋怎么样啊!进来投投票啊!

    ......大家还是少说一点她吧..!! 放他一马算了.!! 何必斤斤计较呀..!
  9. 汉茈yn忘掉"ǎ"

    好像13班有个帅哥叫范锋,唱他

    QUOTE(○oo脾猕I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8:35 PM) 他垃圾个吖. ... 941781 ......他是垃圾的话...你也是啦.!! 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哦..!
  10. 汉茈yn忘掉"ǎ"

    觉得范锋怎么样啊!进来投投票啊!

    QUOTE(FDS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4:56 PM) 没那么夸张吧?? 玲喜欢他啊 941154 晓玲喜欢他..!! ...呵呵.. 天大的笑话.... 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吧..!
  11. 汉茈yn忘掉"ǎ"

    Οοoo<祝春华的校友们>ooοΟ

    To everyone: 春快 天天_心 美舫烧 WI猛M
  12.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43 PM) 可是我以前小的时候是住在姑妈家的``` 我姐姐在这里读是我们周周逛水东``回到家里就天天走湛江`` 我们有狂购症的`` 940759 你们要看医生了.!
  13. 汉茈yn忘掉"ǎ"

    中学生应该谈恋爱吗..?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28 PM) 可能因为你以前的太花心..总所皆知`` 是正常的都不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花心 我不是针对你``别误会 940719 知道.!
  14. 汉茈yn忘掉"ǎ"

    新年到啦``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30 PM) 我不要去水东被卖`` 虽然我老爸是水东的``可是我住在湛江的`` 我是初一才去春华的`` 940727 你来水东..人生地不熟的... 我怀疑你有一天会被拐的.!!
  15. 汉茈yn忘掉"ǎ"

    肯德基好还是麦当劳好?

    QUOTE(彩虹の舞 @ 2006年01月27日 Friday, 01:26 PM) 那么确定吗??? 越靓的BOY越花心`` 是正常点的女孩都不要这些花心大箩卜 940708 那你不希望你的BOY是靓靓的.?
后退
顶部